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妻子沉迷网恋和男子暧昧 丈夫心生妒火当街暴打

2012年02月14日11:3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龙瀚

  南方日报讯(记者/龙瀚) 2月5日,家住白云区京溪善和横巷的付先生发现妻子李女士和一陌生男子的聊天记录非常暧昧,一怒之下,他当街将李女士暴打了一顿,李女士随后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讯。昨日,付先生致电本报,他表示自己当时太过冲动,希望妻子能够回心转意,要不然将在“情人节”跳楼。

  据付先生回忆,2月5日晚上,他和李女士像往常一样在广州大道北云景好又多门口卖花,看到妻子不停地对着手机QQ发笑,他很好奇,便想拿过来看看,结果遭到李女士拒绝。付先生一把夺过了手机,发现李女士正和一陌生男子聊天,聊天内容很暧昧,二人还以“老公”“老婆”相称。

  看到自己的妻子竟然和别人网恋,付先生情绪立刻变得激动起来,捉着李女士就是一顿暴打,直到路人叫来了警察他才放手。

  当天晚上从警察局出来,李女士就没有再回家,从此没了踪影,付先生四处寻找也没有线索。

  据付先生介绍,他和妻子已经结婚14年了,有一个12岁的儿子和一个5岁的女儿,十多年来在广州靠卖花维持生计,夫妻俩的感情一直都很好。但是,最近两个月以来,他发现妻子对他和孩子变得没那么用心了,孩子冬天没袜子穿都不管,整天对着手机玩。

  妻子走后,面对空落落的家和哭着要妈妈的儿女,冷静下来的付先生开始懊恼不已,后悔当初太过冲动,整日郁郁寡欢,每天都喝得酩酊大醉。

  前天晚上,他在网上找到了和妻子网恋的男子张某(化名),想从他那里得到妻子的信息,并且希望张某能够放手,让家庭保持完整,但是均被张某拒绝。

  付先生向记者表示,虽然是妻子有错在先,但是自己太冲动了,不应该打她,“当时脑袋一下就充血了,被气得全身发抖”。

  在采访过程中,付先生情绪十分激动,他表示,如果情人节妻子还不回来,他就去跳楼,以此来换得妻子的原谅。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