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民兵组织七名成员被控准备与政府开战

2012年02月14日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检察官在当地时间周一(13日)开始的联邦审判中对陪审团称,一个中西部民兵组织的七名成员在被控计划谋杀警察后,准备与美国政府开战。

  检察官展示了调查中发现的一系列武器,包括突击步枪、军用头盔和防弹衣,并向陪审团播放了视频和音频纪录。

  助理检察官格拉威林(Christopher Graveline)说:“大斯通(David Stone Sr。)想要与美国政府开战。”他所说的大斯通指的是该组织的领导人。其他六名成员中三名为其家庭成员,三名为外人。七名成员中一名为女性。

  向陪审团播放的一段视频中,大斯通看起来在说:“无论我们是否准备好,战争都将到来。我们必须进攻,从专制者手中夺回国家。”

  辩护律师称,他们是Hutaree社团的成员,寻求自卫,没有将美国政府看做敌人。

  该社团反对政府对枪支和爆炸物的监管。被控人涉嫌计划谋杀一名警察,随后使用自制的爆炸装置伏击葬礼队伍,引发针对美国政府范围更广的战争。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