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 惠特尼去世消息

惠特尼最后一餐曝光 死亡时身边散落处方药(图)

2012年02月14日14:5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朱静远
桌子上有食物和酒
浴室的地上还散落着一些杂物和衣服

  晚报记者 朱静远

  惠特尼-休斯顿死亡时的房间内部照片被曝光,照片上可以看到她生前所吃的最后一餐。另据报道,她死亡时身边有多种处方药,这些药物来自于一家声名狼藉的药店,该店与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也有关。

  美食尚未享用完

  据英国《每日邮报》14日报道,惠特尼-休斯顿去世前最后一餐的照片被曝光,从照片上可以看到,餐桌上摆放着汉堡包、薯条、火鸡三明治。据传,在她死亡之前,她正在浴室内吃东西。

  桌上还有啤酒和香槟,相信惠特尼-休斯顿在吃饭时喝了酒。她的房间里还发现有抗焦虑药物阿普唑仑。

  而在惠特尼-休斯顿被抬出浴室后所拍摄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个托盘上放有火鸡三明治和墨西哥辣椒。据惠特尼-休斯顿家人向八卦网站TMZ透露,惠特尼吃完汉堡和薯条后,将三明治和墨西哥辣椒拿进了浴室中,准备在洗澡后享用。

  药店声名狼藉

  惠特尼-休斯顿的房间里发现了多种处方药,包括止痛药、抗焦虑药、治疗痛经的药物、抗细菌感染药物等。据TMZ网站报道,惠特尼是在声名不佳的米奇-法恩药店获得的处方。这家药店曾因与迈克尔-杰克逊的死亡有关联而遭美国药品管理局突袭,药品管理局认为该药店在配发受管制药品方面存在不恰当行为。

  据称,迈克尔-杰克逊曾经从米奇-法恩药店获得过杜冷丁,有人相信他的死亡正是与使用杜冷丁有关。有关方面认为,米奇-法恩药店可能在没有获得医生批准的情况下重复配药。

  对于惠特尼-休斯顿和迈克尔-杰克逊来说,米奇-法恩药店都是可以随时买到药物的药店。他们在该药店都花了不少钱。据TMZ网站透露,米奇-法恩药店曾于2007年起诉迈克尔-杰克逊,要求杰克逊支付账单,总额超过10万美元。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