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美国大选 > 美国大选消息

最新民调显示桑托勒姆与罗姆尼支持率不相上下

2012年02月14日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两项最新民调显示,随着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桑托勒姆上星期连续夺得三个州初选的胜利,他与罗姆尼之间的竞争日益趋于白热化。

  皮尤研究中心在2月8日到12日所做的民调显示,前参议员、保守派基督徒桑托勒姆支持率达到30%,超过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的28%。

  而在一个月前所做同样民调显示,罗姆尼的支持率31%,为桑托勒姆14%的2倍多。

  盖洛普公司在同一时期所做民调则显示,罗姆尼以32%的支持率稍微领先桑托勒姆的30%。

  在这两项均于当地时间13日公布的民调中,差距均在统计技术误差范围内,显示两人的支持率目前不相上下。

  2月7日,桑托勒姆在同一天举行的明尼苏达、密苏里和科罗拉多三个州的提名选战中大获全胜,结果出乎许多分析人士的意料。在艾奥瓦州的首战中,桑托勒姆以34票险胜罗姆尼。

  罗姆尼则先后获得了佛罗里达州、内华达州与缅因州初选的胜利。

  2月11日,在华盛顿参加“保守政治行动大会”(CPAC)的人士进行的测验性投票中,罗姆尼拔下头筹,获得38%的选票。桑托勒姆获得31%的得票率。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