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博士在地铁里摔伤 索赔“前景损失”20余万元

2012年02月14日16:4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宁泽兰

  因在地铁里摔伤

  本报讯(通讯员宁泽兰)崔女士自称在乘地铁上班过程中,踩到洒落在地铁站台上的豆浆摔伤,经伤残鉴定,崔女士构成十级伤残。而这场意外受伤又耽误了她的职业前景。崔女士将这笔账算在了地铁公司头上,索赔20余万元。西城法院已受理此案。

  崔女士认为,地铁公司作为运营管理单位,没有及时清理洒落的豆浆,也没有警告牌提示危险,应对此次事故负全责。而且,她是名校的管理学博士,此次事件不仅让她身体受伤,连职业前景也受到很大的影响。崔女士要求地铁公司赔偿其医疗费、伤残赔偿金、精神损失费等共计20余万元。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