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宁波市鄞州区一山村深夜突发坍塌 导致四人被困

2012年02月14日17:4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2月14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曹美丽 通讯员姚瑶)2月13日深夜11时20分,宁波市鄞州区横溪镇溪山村发生一起严重坍塌事故,造成多人被困。经消防人员紧急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当晚11时36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坍塌处位于一民房区,总共4间房屋遭到不同程度的破坏,最严重的一间房屋顶层已经坍塌,房屋内部已是一片废墟。据了解,事故中共有4名被困人员,其中3名已经被成功救出,而废墟中还不时传出微弱的呼救声,被困人员生命危在旦夕,情况十分紧急。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在事故现场外围设立警戒线,对现场的居民进行疏散,防止再次发生坍塌造成人员伤亡;其他消防官兵携带救援装备准备进入现场,在确保安全的同时营救被困人员。由于现场环境空间狭小,使得官兵们无法正常使用器材装备。“时间就是生命!”消防官兵顾不得多想,执勤班长边通过声音判别寻找被困位置,边带领救援攻坚组徒手对废墟进行清理。1小时后,在官兵们和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把被困人员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经过警方确认,废墟中已无人员被困。

  事后据了解,被救出男子姓海,黑龙江人,41岁。当时正在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房屋开始坍塌。就在那一刹那,海先生本能地将被褥盖住自己的头部,就是这一举动,海先生成功救了自己一命。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作者:刘发丁 曹美丽 姚瑶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