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12年俄罗斯大选 > 2012俄罗斯大选消息

俄总统大选提前投票将自18日起在52个国家进行

2012年02月15日0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成员叶连娜·杜布罗温娜14日在中选委会议上表示,俄罗斯总统大选的提前投票将自2月18日起在全球52个国家内进行。

  据中选委会议通过的决议,俄联邦以外地区的提前投票将在全球52个国家的俄使领馆进行。2月18日,位于保加利亚多布里奇市的俄罗斯公民可以进行首个提前投票。

  提前投票将于3月3日结束。在这一天,位于圭亚那、丹麦、印度、西班牙、波士顿和费城(美国)、爱沙尼亚和南非的俄公民可以在当地的投票站进行投票。

  杜布罗温娜在中选委会议上说预计约8万选民将参与提前投票。

  俄联邦境内的提前投票将于2月17日开始进行。住在难以到达和偏远地区的选民、位于偏远部队的军人和正在海上航行的海员可以进行提前投票。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