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一留守“痴儿”没人管 扔完东西纵火烧自家

2012年02月15日04:3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国金 丁大雷 马晶晶

  本报江门讯 (记者黄国金 通讯员丁大雷、马晶晶)前晚,江门市新会区一名留守在家的“痴儿”为引起关注,先是从自家楼上乱扔东西,后点燃自家房屋,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据当晚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时,着火的居民楼2楼的窗口不断有火苗往外窜。救援人员立即对火灾现场进行调查搜救。

  据调查,造成此次火灾是由楼主神志不清醒的儿子引发的。据群众介绍,楼主夫妻都在新会罗坑镇打工,经常独自留儿子一个人在家玩耍。

  火灾发生前,楼主儿子只是在家中2楼往楼下扔东西,后来就索性点燃自家房屋,而自己却跑出屋外。

  经过30多分钟的扑救,消防官兵将大火成功扑灭。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对该男子进行扣押。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