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伊朗15日将宣布“核成果” 或与浓缩铀项目有关

2012年02月15日08:02
来源:新华网
  伊朗政府网站14日说,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定于15日宣布伊朗核计划的相关成果。

  “总统明天将宣布几项已完工的核项目,”网站声明说,“专家相信,这些成果将向世界展示伊朗的特别能力。”

  声明没有提供有关这些待发布“核成果”的具体信息,但指出这些项目将展示伊朗“对核能科学的忠诚”,“与核武器毫无关联”。

  艾哈迈迪-内贾德当地本月11日在出席伊朗伊斯兰革命胜利33周年纪念仪式时也曾放出口风,称伊朗将在数日内宣布新的“重大”核进展。

  一些西方分析师推断,伊朗15日宣布的“核成果”可能与浓缩铀项目有关。

  另外,此前一天,伊朗武装部队反破坏行动指挥官吴拉姆·礼萨·贾利利告诉伊朗媒体,伊朗核设施现已更新装备,具备应对流氓软件或病毒的能力。

  贾利利说,2010年伊朗核设施“遭西方国家”植入Stuxnet蠕虫病毒后又遭遇多次网络袭击,入侵病毒包括Stars和Doku,但现如今伊朗已更新技术装备,足以应付现阶段已知的入侵软件。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