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惠特尼-休斯顿去世 > 惠特尼去世消息

惠特妮-休斯顿遗体返回家乡 警方公布死亡细节

2012年02月15日08:19
来源:新华网
惠特妮·休斯顿最后的晚餐
惠特妮·休斯顿最后的晚餐

  美国警方13日说,惠特妮·休斯顿的遗体已由验尸官办公室转交给她的家人并由飞机搭载离开洛杉矶,返回家乡新泽西。

  “回家”

  贝弗利希尔斯警方说,验尸官办公室13日早晨把休斯顿的遗体转交给她的家人。遗体当天下午由警方护送,前往范努伊斯机场,由一架私人双引擎飞机搭载离开。

  飞机当晚抵达新泽西泰特伯勒机场。放有休斯顿遗体的金色棺椁深夜运抵新泽西州纽瓦克“惠格姆葬礼之家”。

  两名与休斯顿家人有过交谈的消息人士当天告诉美联社记者,葬礼将由“惠格姆葬礼之家”操办。这一机构2003年经手了休斯顿父亲的葬礼事宜。

  休斯顿出生在新泽西州纽瓦克,在附近的东奥兰治长大。休斯顿的家人先前说,可能定于16日在纽瓦克保德信中心为休斯顿守夜,17日在同一地点举办葬礼。

  保德信中心是一座职业体育馆,可容纳1.8万名观众。休斯顿的照片13日晚出现在体育馆外的巨大电子标牌上。不过,这座体育场原定17日晚间举办新泽西魔鬼队的冰球比赛。

  细节

  休斯顿11日下午在贝弗利希尔斯希尔顿酒店四层一间客房内死亡,死因不详,终年48岁。贝弗利希尔斯警官马克·罗森13日向媒体公开一些休斯顿的死亡细节。

  “休斯顿女士的一名私人工作人员在浴缸里发现她,随后呼叫酒店安保人员,”罗森说,第一批人员赶到现场,“休斯顿已被人从浴缸中拖出,没有意识,对外界刺激没有反应”。

  休斯顿的工作人员说,大约15时30分发现休斯顿。她当时没于水中。由于未能恢复意识,医疗人员25分钟后宣布她死亡。

  罗森拒绝推断休斯顿的死因。他说,警方在酒店的调查已经结束。“我们现在不是在调查杀人案。我们并不知道死因,不知道导致她死亡的环境。”

  洛杉矶县验尸官先前完成对休斯顿的尸检,称遗体“没有明显外伤或不当行为留下的痕迹”。毒理学检测需要6至8周才能完成,从而为判定休斯顿的死因提供必要依据。

  猜测

  休斯顿的死因当前是媒体关注焦点。她是上世纪80至90年代欧美流行乐坛“天后”级人物,唱片总销量超过1.7亿张。她先前承认“滥用药物”,即吸毒,2005年和2006年两次接受戒除药物依赖的治疗,对自身形象产生负面影响,演艺事业受挫。

  洛杉矶县验尸官埃德·温特说,调查人员在休斯顿居住的酒店客房内发现数瓶处方药。他拒绝公开更多细节,只说“处方药瓶不多,你可能在家里的药柜中放着相同数量的处方药”。

  记者提问温特,验尸官办公室是否已经知道休斯顿死因,却故意对公众隐瞒。温特回应,验尸官对死因有“怀疑”,但并不确定,必须等待官方检测结果。

  美国娱乐网站TMZ.com以执法部门消息人士为来源报道,调查人员在休斯顿房内发现的处方药包含镇静药蝴蝶片(Xanax)和一些镇痛剂。

  这家网站说,休斯顿的肺部没有太多水,因此不是溺亡,而是死亡后沉入水中。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一些调查人员猜测,休斯顿的死因可能是心脏病或者过量使用药物。(蒋骢骁 新华社特稿)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