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情场失意后携玫瑰花爬杆塔 致万余住户停电

2012年02月15日08:5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程浩楠
男子的玫瑰花弃在杆塔座上。
男子的玫瑰花弃在杆塔座上。
消防人员正在施救。记者 程浩楠摄
消防人员正在施救。记者 程浩楠摄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 程浩楠)2月14日下午6时,在南宁市银海大道金地花园小区路段,一名男子因感情问题想不开,带着一枝玫瑰花爬上供电杆塔。事发后,供电、公安、消防、急救、街道办等多部门人员赶到现场施救,两个半小时后,该男子被消防人员救下,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一男子上塔致停电

  当晚7时40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一名男子坐在约12米高的杆塔上,周边围满市民,多部门工作人员已在现场开展营救。围观者称,该男子是带着一枝玫瑰花爬上杆塔的。

  附近路段的居民家因此被停电。供电部门一名工作人员说,当天下午6时,他们得知情况后,马上进行处理。为了防止发生意外,通过该杆塔的电被停了,使得附近万余户居民无电可用。

  “本来想开心过个情人节,现在家中一片漆黑,哪有心情过节啊。”围观的一名年轻男子说,家中没电,原本的过节计划被打乱了,只好跑到这里来看热闹,“我们希望那名男子尽快下来,然后好让供电部门恢复供电”。由于登塔男子迟迟不愿意下来,消防人员在杆塔下放置了安全气垫。

  多部门联合施救

  南宁市玉洞派出所多名民警来到现场维持秩序,该所教导员杨永祥找到该男子的手机号码,马上与对方通上了电话:“你有什么想不开的?有什么问题下来好好说,你在上面太危险了。”听到杨永祥这么一说,该男子还是不愿意下来。经过多番劝导,该男子表示愿意下来,但却说“围观的人太多了,我不好意思下来”。

  随后,施救人员让围观市民远离现场。当晚8时30分许,男子愿意自行下塔。消防人员发现,该男子似乎四肢发软,下来的过程中存在危险。于是,多名消防人员爬上杆塔,一名消防人员将男子抱住,其他消防人员在旁边协助,终于将该男子安全地从杆塔上解救下来。

  该男子下塔后,已经站立不稳,瘫倒在地。民警、医护人员等马上将其抬上救护车,然后送往医院治疗。

  感情问题闹出此事

  据了解,该男子是横县人,姓颜,39岁,因感情出现问题而在情人节做出不理智举动。“据了解,他有一个女朋友,交往一年多了。”杨永祥说,颜某的女朋友住在金象三区。情人节当天中午,他来金象三区找女朋友,但没有找到。打对方电话,提示关机。见此,颜某很伤心,曾到玉洞派出所求助,但民警也爱莫能助,“他买了一枝玫瑰花,后来就爬上了杆塔”。另据了解,颜某自称是在南宁市朝阳花园和他的女朋友认识的,而且曾经买过一些东西、送过一些现金给对方,“共计约两万元”。

  当晚10时10分,记者联系到颜某。他表示自己还在医院,是因为感情出现问题才做出这样的事,但没有详细说明情况。随后,记者又拨通颜某女朋友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对方表示手机机主是他的表姐,表姐一直在玉洞做工,他不清楚表姐的感情问题。

  围观者认为,颜某的这种行为浪费了大量的公共资源,确实不应该。目前,该事件具体原因及相关问题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当晚10时40分许,记者从玉洞派出所了解到,当事男子还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悉,该男子下塔后,供电部门立即恢复了供电。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