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伊朗致信欧盟表态 称近期愿与六大国重启核谈判

2012年02月15日22: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伊朗Al-Alam阿拉伯语电视台15日报道,伊朗已经致信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阿什顿,表达了与世界大国重启核谈判的意愿。

  报道称,“这封信件在15日已被送至阿什顿的办公室。伊朗在信中表达了以建设性的方式就其核计划展开新一轮谈判的意愿。”

  本月10日,伊朗外长萨利希曾说,伊朗与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六国的新一轮核问题谈判可能会于近期举行。

  伊朗与六国的最近一轮核谈判去年1月2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结束。由于双方在铀浓缩等问题上存在根本分歧,会谈未取得实质性成果。阿什顿在会谈后将谈判无果归咎于伊朗的同时表示,六国承认伊朗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对话及谈判的大门依旧敞开。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