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星级公厕正式全天开放 干净无味可当休息室

2012年02月16日00:32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这也是长春市第一个24小时开放的公厕

  ●新闻回放

  在外上厕所,都寻思找个没味儿的,干净的,细心的市民发现,长春市宽城区有个“星级公厕”,竟然能当休息室。

  东亚讯(记者 张世剑 助理记者 焦杨) 14日,“星级公厕”正式开始全天开放,这也是长春市第一个24小时开放的公厕。

  “这下可好了,我们起早晨练,就不怕没有厕所用了。”一名刚刚如厕完的大爷讲,这公厕的条件,真是没话说,听管理员说24小时开放,给他们这些老年人乐坏了,以后就再也不用担心晨练的时候,因为无处解手而苦恼了。

  长春市宽城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设施处业务处处长王彪讲,经过这些天的调查,考虑到这附近的居民,确实需要一个全天开放的公厕,所以决定,将“星级公厕”24小时开放,而“星级公厕”的全天开放,结束了长春市没有24小时开放的公厕现象,也根本上解决了附近百姓的难题。(作者:张世剑 助理 焦杨)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