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央行行长周小川:中国将继续参与解决欧债危机

2012年02月16日01:42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作者:陈莹莹

  据媒体报道,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5日表示,中国将继续参与解决欧债危机,具体帮助措施需要等待时机。中国希望欧元区和欧盟在机制上不断创新,能提供更有吸引力的、更有助于中欧合作的投资产品。

  他表示,中国对于欧盟解决当前的经济危机和主权债务危机充满信心,坚决支持欧盟、欧元区和欧洲中央银行采取的各项措施,中国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参与解决欧债危机。中国对欧元区支持态度是一贯的。

(责任编辑:UN6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