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小浪底库区现商业别墅 河南省水利厅称不归其管

2012年02月16日03:39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 小浪底水利枢纽是治理开发黄河的关键性工程,属国家“八五”重点项目,自2001年年底竣工之后,这里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参观游览。但据调查,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中,有人大肆兴建私人游览区和私家别墅。

  在位于河南洛阳市新安县鹿家镇的小浪底库区,有不少已被人为开发,在离岸边不远的一座岛屿上,山顶上矗立着两座五层高的楼房。

  一名负责岛屿开发的建设承包商告诉记者,县里之所以给他们承包岛屿,主要是让他们从事果树种植,但是其中有不少承包商受利益驱使,在承包的岛屿上兴建住宅甚至风景游览区。几年来,无人对这一违规建筑群过问。

  对此,河南省水利厅称小浪底不属于他们管,属于部里面直管。

  随后,记者又与小浪底工程监管局取得了连线,但工作人员仍语焉不详:我们现在在和地方联合对小浪底进行整改,但是我们有个规定,就是水位线,水位线高于275的归地方上管,水位线低于275的由我们来治理。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