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暂准北约补给阿驻军 为“误炸”后首次

2012年02月16日04:53
来源: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穆赫塔尔14日宣布,“暂时准许”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经巴基斯坦领空向其阿富汗驻军运送易腐食品。

  穆赫塔尔说,巴政府允许北约在有限时间段内向阿富汗空运易腐坏食品。“我们允许他们经巴基斯坦领空运送(物资)至阿富汗。”

  穆赫塔尔没有说明批准时限是多久。但他说,北约一旦空运完滞留巴基斯坦的食品物资后,不要再向巴基斯坦境内的北约驻地运送更多物资。

  这是自去年“误炸”事件以来,巴政府首度允许北约经由巴基斯坦向阿富汗驻军运送物资。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