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案 > 09足坛反赌消息

铁岭18日一审宣判足坛案:案情较轻者或当庭释放

2012年02月16日05:0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丹东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辽宁省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贴出两份公告,将在2月18日对反赌扫黑涉案人员进行庭审。按照公告公布的时间,由于有多达近30人将一审宣判,宣判将持续一整天。不过有些案情较轻的,有望当庭释放或保释。

  昨天下午,铁岭中院公布了两项公告,相比丹东中院公布的公告书中详细地列明了每名被告人接受一审宣判的时间,铁岭中院仅列出从18日上午8点30分到中午12点以及下午1点30分至4点30分共七批被告人接受审判。主要是因为被告人太多,每人15分钟、分4个庭宣判仍需要一整天时间。

  其中,最受瞩目的杨一民和张建强将在上午接受一审宣判。而杜允琪、许宏涛、刘宏伟、丁哲、王鑫、刘心斌、刘彤等人也均将分别接受宣判。昨晚,几名被告人律师介绍,“铁岭中院已经通知我们,可以为被告带来衣物,并且安排担保人携身份证件一同来审判地。我们的被告人案情并不严重,此前已经被羁押几个月到2年多不等的时间,羁押时间也划在刑期之内,刑期已经执行得差不多了,很可能被当庭释放或者保释。”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