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案 > 09足坛反赌消息

杨一民18日一审宣判 如不上诉将被送到劳改农场

2012年02月16日05:0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本报丹东专电(记者孙永军)昨天,铁岭中级人民法院贴出公告,将在18日上午对杨一民、张建强等涉案人员进行一审宣判。昨天,杨一民律师王树静介绍,他将在宣判前一天前往看守所与杨一民就案情进行沟通。

  毫无疑问,作为目前接受庭审的反赌扫黑涉案人员中官职最高的足管中心前副主任杨一民一审宣判,是本次宣判最受瞩目的。2011年12月21日,铁岭中院审理杨一民犯受贿罪一案时,指控杨一民41小项罪名,涉案金额共125.49万元。

  昨天,王树静介绍,“今天上午,我接到铁岭中院开庭通知。杨一民是在18日上午9点30分,铁岭中院21庭宣判。”根据规定,被告人在宣判前可与律师见面,王树静将争取在今天赶到铁岭,并前往看守所与杨一民进行庭审前的重要沟通,“杨一民不懂法律,我要把具体程序给他讲清楚。譬如,一审判决现场,当庭会询问他对判决是否有异议?我们要跟杨一民商量,什么样的判决结果要上诉。目前我们进一步分析,杨一民刑期可能在12年。”

  王树静强调,还有一些法律上的认定要与杨一民沟通,“在审判时,我当庭就曾提出过,杨一民能界定为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或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的只有30多万,其他很多都是人情往来。我想法院在判决时,会去掉人情往来的一部分金额。如果不去掉,我们也要听取一下杨一民的态度。”

  王树静透露,由于杨一民的夫人身体不好,就不去现场旁听了,不过他的哥哥和姐夫届时将到现场旁听。

  王树静介绍,一审判决后,如果杨一民不上诉,那么将被送到劳改农场,“到时候家人就能去见面了。”

(责任编辑:UN60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