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2正副局长办公室内互殴 接待费报销起冲突

2012年02月16日05:52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荆州晚报记者 纨豹)“公安县农机局正副局长办公室互殴致双方受伤”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多日后,昨日记者获悉,公安县县委已对两当事人作出了处理。

  本报讯(荆州晚报记者 纨豹)“公安县农机局正副局长办公室互殴致双方受伤”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多日后,昨日记者获悉,公安县县委已对两当事人作出了处理。

  本月9日,网传消息称:公安县农机局正副局长在局长办公室内交流工作时发生争执,继而引发肢体冲突,事后副局长到医院治疗,局长自称手部骨折。其后,发帖人到该县中医医院住院部十三楼,见到了正在那里治疗的公安县农机局副局长朱某。朱某的右眼皮、右嘴唇伤口已缝合多针(见左图)。医护人员证实,朱某送到医院时经检查发现,面部多处外伤。

  朱某介绍称,当天上午10时许,他到局长办公室商量工作,谈及去年一笔未报销的接待费用,被局长陈某蛮横拒绝,继而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冲突过程中,陈某操起茶几上的一个电水壶,朝朱某头部挥来,朱某迅速避让,还是被水壶划伤。

  事后,局长陈某承认称确有此事。他说,冲突中,朱某先后砸坏了自己的茶杯和茶几,且冲突中自己手部骨折。

  昨日,该县对此作出处理:由县委领导会同纪委、组织部门对陈、朱二人进行诫免谈话;对陈、朱二人在全县予以通报批评;责令陈、朱二人向县委写出深刻检查。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