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年仅17岁已“三进宫” 因吸毒盗窃三次被抓

2012年02月16日06:38
来源:大众网 作者:岳茵茵  孟翔鲲 王举庆

  本报2110110消息(记者 岳茵茵 通讯员 孟翔鲲 王举庆) 王某只有17岁,却已经因吸毒、盗窃两次被公安机关处理。日前,王某在济宁市区一单位院内盗窃电动车,被反扒民警抓获。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据反扒民警介绍,2月6日下午1点,民警在太白路附近执行任务时,发现一名骑着无牌蓝色摩托车的男子,总是盯着路边停放的电动车,非常可疑,反扒民警遂驾便车对其进行跟踪。

  该男子行至任城区民政局院内,他下了摩托车,仅用几秒钟就别开了一辆未上大锁的电动车。该男子随即骑电动车沿英华路来到某工厂宿舍门口,追击在后的民警上前将其抓获,又从王某住处搜出四块电瓶。随后,反扒民警将男子移交给渔山派出所审查,被派出所民警一眼认出,两年前该男子因吸毒被民警抓获,由于是未成年人被予以行政拘留处罚。经审讯,该男子王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民警介绍,王某今年才17岁,却已经有两次前科。第一次是吸毒,第二次因盗窃被劳动教养一年。刚出来不久,又再次作案。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