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总统大选700万选民参加 莫斯科投票率或超60%

2012年02月16日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莫斯科选举委员会主席瓦连京·戈尔布诺夫15日向记者透露,莫斯科选委会预计3月4日总统大选期间莫斯科投票率将超过60%。

  2012年3月4日,莫斯科将进行俄总统大选和该市议会的议员选举。

  戈尔布诺夫表示,2008年俄罗斯总统大选,莫斯科的投票率为66%至67%。

  他还表示,一般来说总统选举期间投票率最高,然后是国家杜马大选、地方选举和市议会的议员选举。

  戈尔布诺夫说:“我们市政选举的投票率也相当高,因为市议会选举已不是第一次与总统选举同时进行。”

  他表示,莫斯科将有700万选民参加投票。初步计票结果将不早于3月5日11时00分公布。

  据莫斯科选举委员会的数据显示, 2011年12月4日举行第六届国家杜马选举期间,莫斯科选民投票率达61.4%。

  据早些时候的报道,已经决定参与下届总统大选的俄总理普京在会见自己在竞选活动中的代表时说:“我不怀疑,如果我们着手工作,那么大多俄罗斯公民理解,国家的未来取决于他们的选择。在这些条件下,我对大多公民将支持我们没有疑虑。”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