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美国航母再次通过霍尔木兹海峡 伊朗巡逻艇尾随

2012年02月16日08:0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钟子娟

  晨报记者 钟子娟

  美国海军“亚伯拉罕·林肯”号核动力航空母舰战斗群14日结束海湾地区任务,穿过霍尔木兹海峡,驶入阿拉伯海。“亚伯拉罕·林肯”号航空母舰上月22日穿过霍尔木兹海峡,驶入海湾。航母14日驶离时,两艘美国驱逐舰一首一尾护航,一艘伊朗巡逻艇尾随。伊朗巡逻艇与美国航母群保持着至少800米的距离。雷达显示,伊朗无人机和监察直升机也在该海域上空活动。

  航母战斗群指挥官特洛伊·休梅克说,当“亚伯拉罕·林肯”号航母绕过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阿曼凸出的领土、穿过霍尔木兹海峡后,另一艘伊朗巡逻艇和一架伊朗飞机出现。休梅克说,除巡逻艇,美军没有看到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的小型快攻船。这类船只有的装载机枪,有的装载反舰导弹。但休梅克表示,伊朗出动部队尾随航母并不令人意外。“我们会在美国周边水域做同样的事……这说得过去,毕竟,我们就在他们后院行动。”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