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足坛反赌案 > 09足坛反赌消息

丹东中院开审足坛反赌案 四大黑哨今一审宣判

2012年02月16日08: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丹东2月1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中国足球界的关注焦点,今天再次集中到了东北大地。今天上午九点,辽宁省丹东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开庭宣判足坛系列弊案。详细情况连线中国之声记者王宇。

  主持人:目前在法院现场的情况怎么样?

  记者:丹东中院座落在鸭绿江边一条很小的街道上,不到八点的时候,今天将要收到判决书的被告人已经到达了法院,准备去开庭。目前法院门口所在的小街已经两边封闭起来,禁止车辆通行。在法院入口处是停有十几辆警车,有法警拉起了警戒线,法院门口禁止行人通行。旁边的媒体非常多,大概几十个人,有人拿着摄像机正在进行一些拍摄。现在丹东这边的天气不是非常冷,可能也就零下几度,再过一会记者也要进入法庭对宣判进行旁听。

  主持人:今天将会有哪些人员领到判决书,他们将分别被指控犯什么样的罪呢?

  记者:今天在这里宣判的其实是去年年底在丹东中院审理的这些案件,首先在9点是黄俊杰和周伟新会分别在两个法庭进行宣判,9点15分是陆俊,还有中超公司的前总经理吕峰等这样一些中超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及一些体育经纪公司的涉案人员宣判;最后九点半开始宣判的人是万大雪。

  在涉案的这些人里边,万大雪、陆俊和黄俊杰这三位前裁判他们被指控的罪行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而周伟新除了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以外,还涉嫌向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另外中超公司的这些工作人员也是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和向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因为他们的身份在去年年底的审讯期间就已经被认定是非国家工作人员,不涉及足协和足管中心的职务。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