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习近平出访美国爱尔兰土耳其 > 习近平出访消息

随同习近平访美的中国商界领袖名单

2012年02月16日10:52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随同习近平访美并一共出席中美企业家座谈会的中国商界领导人有:

  万季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

  楼继伟: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中投公司是中国的主权财富基金,管理着4100亿美元的资产)。

  刘振亚: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在输配电领域,国家电网公司享有近乎垄断的地位)。

  王宜林: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董事长(中海油是中国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之一)。

  宁高宁: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粮食生产商和贸易商)。

  胡茂元: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汽为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

  李 强:天津钢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钢管是中国最大的无缝钢管制造商)。

  梁稳根:三一集团董事长(去年他被“胡润百富”评为中国首富,其财富约有110亿美元)。

  张喜武:神华集团董事长(神华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煤炭生产商)。

  杨元庆:联想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联想集团为国家部分控股企业,是全球第二大个人电脑制造商)。

  鲁冠球:万向集团董事局主席(万向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的民营企业之一)。

  刘绍喜:宜华集团董事长(宜华集团为民营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木材生产商之一)。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