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男子杀妻女用手机直播给“小三”听 获判死刑

2012年02月16日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TVBS网站报道,6年前,台北县汐止发生一起男子狠心杀害妻子及2名女儿的命案,张姓男子受苏姓“小三”怂恿,先杀害妻女3人,还开瓦斯伪装成意外,甚至还用手机转播杀人过程给“小三”听。台湾高等法院三审将张姓男子因杀害妻子及2个女儿,被判处无期徒刑和2个死刑,不过全案还可上诉。

  据报道,6年前,张嫌和邻居苏姓女子发生婚外情,妻子知道后,打电话给苏女老公,要他管好自己的老婆,因此惹来杀机,苏女不满,要挟张嫌如果不杀掉老婆,2人就分手。嫌犯因此在2006年4月,从顶楼放下绳梯垂降回家中,用乙醚捂住妻女口鼻,还开瓦斯毒死妻女,想伪装意外。

  恐怖的是,他还用手机实况转播杀人进度给女友听,杀妻计谋被警方识破,高院更三审依杀人、杀害儿童等罪,判张嫌死刑,但全案可上诉。而怂恿他杀人的共犯苏姓女子,2010年已被处10年徒刑,正在服刑中。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