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雾致河南多条高速封闭 车祸频发

2012年02月16日11:0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郑州2月16日电(记者李丽静 刘金辉)16日,记者从河南高速管理部门获悉,受大雾影响,目前河南境内高速多条路段封闭。记者在经过京港澳高速西平县境内、由北向南距离驻马店服务区3至10公里的路段时见到了8起汽车追尾事故,高速交警正在处理事故。

  记者从河南高速管理部门获悉,受大雾影响,目前京港澳高速薛店至信阳、大广高速通许东至息县以及永登、沪陕、连霍等高速部分路段也处于封闭状态,具体可拨打电话12122了解详情。

  记者在河南省气象局官网上看到,从16日8时到8时34分共有7个大雾黄色或橙色预警报告,涉及周口、漯河、驻马店、商丘、南阳等地。

  作者:李丽静刘金辉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