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胜文枪击案嫌犯羁押将到期 疑会逃亡延长2月

2012年02月16日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新北市板桥地方法院审理连胜文遭枪击案,由于枪手“马面”林正伟羁押期将届,合议庭16日上午召开延押庭,认为“马面”林正伟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仍有羁押必要,裁定再延押2个月。

  据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在2010年11月26日参加新北市议员候选人陈鸿源的选前之夜,遭绰号“马面”的林正伟枪击,同时造成一名参加造势晚会的民众无辜遭流弹击毙。板桥地检署侦办后,2011年1月间依杀人等罪嫌将林正伟起诉,并求处极刑。

  板桥地方法院审理后,2011年12月间延押“马面”2个月,将于2月21日届满。在羁押期满前,合议庭16日再度开庭决定是否延押。

  林正伟接受法官讯问时神情平静,未表示意见。林正伟的辩护律师主张,此案为林正伟一人所为,且相关事证已调查完毕,无勾串之虞,请求法官给予交保。

  公诉检察官则认为,林正伟在侦审期间自始至终对案情避重就轻,羁押理由仍未消灭,有继续羁押必要。

  合议庭认定林正伟犯罪嫌疑重大,且涉犯重罪,有逃亡之虞,裁定林正伟延长羁押2个月,并于庭末谕知3月21日开庭言词辩论。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