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总统会见伊拉克外长 重点关注原油供应问题

2012年02月16日16:2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王洹星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王洹星):韩国总统李明博2月16日会见到访的伊拉克外交部长霍希亚尔·兹巴里,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双边关系举行了会谈,其中原油供应问题是会谈的重点之一。

  会谈期间,李明博表示,希望伊拉克方面确保对韩国原油供应的稳定并支持韩国企业参与伊拉克天然气与石油的开发项目。

  兹巴里则承诺,伊拉克将继续加强与韩国在原油供应和经济交流方面的合作。

  为了支持美国领导的对伊朗制裁,减少从伊朗进口石油,韩国目前正不断寻求石油供应来源的多样化。

  2011年韩国有近10%的原油从伊拉克进口。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