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假球事件再起波澜 或有中国人参与赌球活动

2012年02月16日1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在韩国法院审理K联赛假球案的过程中,一名嫌疑人供述,参与赌球并指使球员踢假球的人中可能有中国人。

  在崔成国涉嫌踢假球的判决书上说,崔成国被叫到赌球人下榻的饭店,并被要求踢假球,当时一名说汉语的人在场。赌球人不仅打电话要求崔成国踢假球,还到崔成国所属球队光州尚武队的下榻酒店,把崔成国和另一名选手叫出来。

  当时被叫过去的另一名选手向检察厅供述,那间客房有共三人,其中有一人说汉语。 涉嫌介入其他假球事件的另一名选手也做出了同样的供词。 据此推断,当时有可能有一名中国人涉嫌参加K联赛赌球。

  有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检方证实了的确有说汉语的赌球人。但是其身份不明,无法继续开展调查。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