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边防破获特大毒品案 缴高纯海洛因734.4克

2012年02月16日16:3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崇左2月16日电 2月16日,广西崇左市公安边防支队向媒体通报,该支队凭祥边防大队于2月13日破获一起特大毒品案,缴获高纯度毒品海洛因2块共重734.4克(净重),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斩断一条由越南至我国境内的贩毒通道。

  今年1月底,凭祥边防大队刑事侦查队通过秘密渠道获悉,境外毒贩“阿俊”手里有一批毒品将于近期走私进我国境内出售。该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对这一信息进行跟踪调查,经过半个多月摸排,办案民警获得重要线索:“阿俊”的马仔“阿越”和“阿顽”将于2月13日潜入我国境内与凭祥市居民“阿龙”进行交易,地点定在凭祥市弄尧边民互市点。

  专案组迅速兵分两路,一组民警在交易地点凭祥市弄尧边民互市点进行严密布控,一组民警则对买家“阿龙”进行监控,伺机进行抓捕。2月13日晚18时许,“阿越”和“阿顽”进入我警方设伏地点,但迟迟不见买家“阿龙”现身。为防止毒贩乘夜色溜回境外,专案组民警迅速收网,将“阿越”和“阿顽”当场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毒品海洛因2块,重达734.4克。

  目前,“阿越”和“阿顽”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边防官兵正全力追捕境外毒枭“阿俊”和境内毒品买家“阿龙”.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