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沙警方成功侦破“2.8”三泰街通讯店涉爆案

2012年02月16日18:03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黄启晴 通讯员 孔奕

  星辰在线—长沙新闻网2月16日讯(记者 黄启晴 通讯员 孔奕)因消费纠纷,向店主店内投掷自制爆竹。今日,长沙市公安局对外披露,经过警方连续奋战,警方成功侦破了“2012.2.8”三泰街涉爆案,并于2月14日晚在雨花区广济桥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刘姣抓获。

  2012年2月8日9时许,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接到易某的报警:其位于三泰街28号的杰杰通讯店刚才被一男子用自制爆竹炸了,致店内外财物毁坏,但无人员伤亡。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赴现场,开展现场处置和侦查工作。

  经侦查,专案组民警掌握到一名叫刘姣的男子因抵押手机与该通讯店主曾发生过矛盾。民警进而侦查发现,一名叫吴昊的男子与嫌疑人刘姣往来密切。2月14日晚9时许,专案民警发现吴昊在雨花区广济桥方泰医院附近与一男子碰面,该男子正是嫌疑人刘姣。民警当即冲上前去,将刘姣当场擒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刘姣(男,23岁,湖南桃江人)交代:今年1月其将一台手机抵押给三泰街28号杰杰通讯店,后在自己没带抵押金的情况下到通讯店想要回手机遭拒,遂和通讯店店主易某发生纠纷,心生不满。2月8日上午9时,其携带两颗用大爆竹自制的爆炸物再次找到易强行要回手机,遭到通讯店老板易某拒绝。遂从身上拿出自制大爆竹,点燃引线,丢至通讯店店内门口处,致通讯店内外财物毁坏(无人员伤亡),犯罪嫌疑人刘姣立即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姣因涉嫌爆炸罪,犯罪嫌疑人吴昊因涉嫌包庇窝藏罪均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责任编辑:徐秀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