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捣毁多个假灭火器窝点 “产品”销往8省市

2012年02月16日18: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2月16日电(记者岳德亮)根据公安部经侦局和浙江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的统一指令,在“清剿火患”战役中,江山市公安局成功捣毁了3个地下生产假冒伪劣灭火器窝点,查获了2辆假冒警车。

  记者16日从江山市消防大队了解到,此次他们在捣毁的窝点中共查获各种规格的冒牌灭火器6000多具,假冒灭火器商标标识3万多只,灭火器“身份证”8万多只,各类配件1万多只,包装箱3000多个,喷涂公安字样的假冒警车2辆,涉案价值达300多万元

  经全面侦查,2011年3月底开始,犯罪嫌疑人陈某(江西人)以盈利为目的,借助江山市消防行业比较发达、从业人员多且专业技术强、销售网络健全、在国内知名度高的优势,来江山伙同周某、柴某夫妻(江山市人)在江山市凤林镇政棠村李徐坞、新塘边镇压安坛村、贺村镇白鹅市场白鹅路3处开办地下手提式灭火器生产窝点,假冒“卧龙”的品牌销往浙江、山东、河南、福建、湖南、贵州、四川、重庆等8个省市。

  另外,该团伙还在互联网开设网店,招揽客户,先后为客户生产假冒“卧龙”、“中岳”、“华奥”等各类品牌型号的手提式灭火器。

  目前,造假窝点已被查封,3名主要负责人被刑事拘留并报检察院批捕,具体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作者:岳德亮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