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男子捆绑诱奸同村幼女 怕败露灭口抛尸菜窖

2012年02月16日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廊坊2月16日电(宋敏涛 杨军杰 童欣)河北省大城县公安局16日透露,该县一青年男子涉嫌多次诱奸同村一10岁女童,因担心罪行败落,将女童残忍杀害并抛尸菜窖。事发仅24小时,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河北大城警方抓获,并于16日被刑事拘留。

  据大城警方透露,2月8日下午14时许,该局王文派出所接到报案称,一10岁女孩于2月7日上午离家后便失踪。接报后,接警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案件进行调查,却并未发现有效线索。随即,大城县公安局抽调流标刑警队、留各庄刑警队、王文派出所、技术队等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对失踪女童展开找寻工作。2月9日中午12时许,排查民警在女孩所住村街南100米一菜窖内发现一具女孩尸体,经家属辨认确系失踪女童。

  办案民警经过大量细致工作了解到,与女孩同村的青年男子李某曾于2月7日上午与女童有过接触,后女孩便失踪。综合所掌握的情况,专案组民警分析,确定李某具有重大杀人作案嫌疑。随后,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对有关现场进行详细勘查,一路围绕李某的社会关系对其进行布控抓捕。9日下午14时许,专案组民警将李某抓获归案。

  警方透露,在一个个谎言被戳穿后,犯罪嫌疑人李某(25岁,大城县人)才最终供述了其杀害女童的犯罪事实。

  李某供述称,2月7日11时30分许,他见被害女童独自一人在自己家西侧空地玩耍顿起歹意,便将该女童骗至家中,控制捆绑并数次对其进行强奸。事后,李某担心事情败露,于2月8日上午将女童勒死,抛尸于村南菜窖内。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大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