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个体户因工伤认定状告人社局 行政首长出庭应诉

2012年02月17日03:23
来源:现代快报

  “以后涉及本部门的行政诉讼案件,若没有特殊情况,我都会出庭应诉的。”2月15日,如东法院开庭审理一桩“民告官”工伤认定争议案,个体工商户顾某因不服一起工伤认定,故把该县人社局告上法庭。如东县人社局局长宫向阳亲自出庭应诉,这也是如东法院审理的第一例行政首长出庭应诉案件。

  当事人徐某系早餐店的员工。2011年1月4日凌晨,徐某骑自行车去早餐店上班途中被身后小型普通客车撞倒,当场死亡。事故经如东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认定,死者负次要责任。2011年9月20日,徐某的丈夫王某向如东县人社局提出工伤认定申请。经该局调查取证,于11月23日作出属于工伤的决定,但早餐店老板顾某认为徐某的死亡不应算工伤。于是,顾某将如东县人社局告上法院。

  今年2月15日上午9点,法院开庭审理此案。据悉,该案将择日宣判。

  通讯员 卢文杰 钱德明

  快报记者 陈莹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