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赤身裸体上房揭瓦 或因长期饮酒致精神失常

2012年02月17日05:23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栾云海  刘腾腾

  本报2月16日讯(通讯员 栾云海 记者 刘腾腾) 没钱给儿子结婚,又因身体不好不能外出打工,心情郁闷的吴某整日借酒消愁,因长期饮酒精神状态每况愈下。15日,吴某将家中的东西全部砸坏之后又上房揭瓦,被赶来的民警制服。目前,吴某已被送至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吴某今年52岁,一直在家务农。去年吴某的儿子找了个对象,但吴某拿不出钱给儿子结婚,而吴某又因颈椎疾病,无法外出打工。无奈之下,吴某50多岁的妻子与儿子到外地去打工,剩吴某一个人在家。心情不好的吴某每天借酒浇愁。由于长期过量饮酒,去年10月份,吴某被查出患上了间歇性精神病。每次发病时,吴某都会将家里的电器乱砸一通,吴某的妻子只好回家照顾吴某。

  今年春节,吴某的儿子为了多赚点钱,没有回家过年。15日,心情郁闷的吴某又开始喝闷酒,导致病情再次发作。吴某从院子里找到一根棍子,将家中的电视机、电磁炉、电水壶、水缸等物品全部砸坏,半个小时后,砸累了的吴某便回屋睡觉了。没想到,到了半夜11点多,吴某突然醒了,直接爬上了自家屋顶,声称要拆了房子。吴某的喊叫声惊动了四周的邻居,邻居们纷纷出来劝他赶紧下来,吴某不但没听邻居的劝告,反而将衣服脱光,赤身裸体开始揭瓦。无奈之下,吴某的妻子报警求助。

  接警后,城阳公安分局上马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赴吴家,只见吴某蹲在屋顶上,被冻得浑身发抖,屋顶的瓦片已被揭下好几块。见此情景,三名民警趁吴某不注意,顺着院墙悄悄爬上房顶将吴某控制住。由于吴某的情绪仍然不稳定,经过吴某家人同意后,民警已将他送往第七人民医院治疗。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