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向女同事表白遭拒挥拳殴打 威胁开房或去死

2012年02月17日05:37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纳
  本报讯 (记者王纳)男子吴某酒后向暗恋的女同事表白,遭到拒绝后称“要么开房,要么去死”。吴某掐住女同事脖子,并挥拳殴打,事后自首。记者昨天从深圳中院获悉,该院对此案作出终审判决:吴某故意杀人罪名成立,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五个月。

  2010年12月9日23时许,吴某酒后路过龙岗区坪地街道一工业区门口,见其暗恋的同事林某英正在打电话,再次向林某英表白。林某英不同意,吴某便威胁林某英称“要么开房,要么去死”。林某英拒绝后,吴某便用双手掐住林某英脖子,又用拳头打其面部,林某英装晕躺在地上。次日凌晨零时许,吴某酒醒后回现场寻找林某英未果,报警投案。

  判决

  一审龙岗区法院认为,被告人吴某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五个月。

  吴某不服判决提起上诉。深圳中院撤销了龙岗法院一审对吴某的量刑部分,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吴某有期徒刑一年零五个月。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