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醉酒划船溺亡 妻告同船人及游船公司索60万

2012年02月17日06:2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高健 石敏敏 张欣慰

  本报讯(记者 高健 通讯员 石敏敏 实习生 张欣慰)孙先生饮酒后与朋友划船消夏,不慎落水身亡,其妻苏女士把同船的刘某等4人及经营游船的公司一并诉至海淀法院,要求被告赔偿丧葬费等共计60万余元。近日,法院受理了此案。

  苏女士称,去年夏天的一个晚上,丈夫与刘某、宋某、周某和张某一起吃饭,喝了不少白酒。吃过饭,刘某提议去后海划船。晚上8时许,一行人登上游船,划了没多久,突然下起暴雨,5人为避雨,将船划到金锭桥附近准备上岸。此时,船舱进水,发生侧翻,刘某等人先后爬上附近其他游客的船只,孙先生不幸溺水身亡。施救过程中,游船经营公司的救援船虽然赶到事发现场,但没有立即组织施救。

  苏女士认为,刘某等人明知孙先生饮用了大量白酒,达到醉酒状态,仍带其划船,最终导致了孙先生的死亡;游船经营公司明知游客已经饮酒的情形下,仍出售船票,允许其登船下河,没有尽到劝阻、告知义务,公司不负责任的行为是对孙先生生命的严重侵犯。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