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国医生诊断称季莫申科存在严重健康问题

2012年02月17日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俄新网2月16日报道,季莫申科的律师谢尔盖·弗拉先科在哈尔科夫透露,外国医生断定,关押在监狱的乌前总理季莫申科存在严重的健康问题。

  据报道,季莫申科的健康状况早在2011年8月初在基辅看守所关押时就已开始恶化,可能背部有问题。据她的律师表示,尽管她的身体有点好转但至今仍不能独立行走。

  2011年10月,法院以季莫申科在2009年与俄罗斯签署天然气协议时越权的罪名判处她7年有期徒刑。她自2011年8月起一直被关押在基辅看守所,12月30日,仲裁法院做出维持原判的裁决后,季莫申科离开基辅看守所,被押至哈尔科夫女子监狱服刑,被关在双人牢房里。她 的律师屡次表示,前总理身体状况恶化,但却未得到必需的治疗。监狱的管理处则称季莫申科身体状况不存在危险。

  弗拉先科说:“据我所知,德国医生已查出季莫申科存在严重的健康问题。加拿大医生也诊断出季莫申科有严重的健康问题。”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