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驾司机撞车肇事后打人 丢下一百块钱扬长而去

2012年02月17日09:27
来源:荆楚网

  酒驾撞车打人 轿车司机丢下百元大钞扬长而去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张皓)车被碰擦不说,人还被打倒在地。15日晚,23岁的出租车司机张宇翔心绪难平,一直在现场呆了2个多小时,才到医院检查身体。

  事发武昌徐东大街欧亚达广场门前路段。当晚11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张宇翔斜靠在出租车的后排座上,神情沮丧。

  记者看到,张宇翔所开的出租车后保险杠有处轻微碰擦的痕迹。该车周围还停有近10辆出租车,的哥们纷纷为他打抱不平。

  张宇翔说,当晚9时许,他载客在欧亚达广场门口下客后,正准备启动离开,突然感觉车尾被撞了一下。下车查看,原来是一辆轿车的车头,将车尾保险杠刮擦了一下。

  “看到事情不大,我当时没说什么。”张宇翔称,不料肇事司机下车后,满口酒气地抖狠道:“你赶快走,否则闹起来了大家都不好看。”

  张宇翔称,他指出肇事司机酒后驾驶,不料对方吼道:“我就是喝了酒的,怎么样?”并上前对他拳打脚踢,他被打倒在地。对方同行的还有一男一女,始终没有劝阻。打完后,肇事司机丢下一张百元大钞,随后驾车扬长而去。

  当晚11时43分,两名民警来到现场。张宇翔随民警来到徐家棚派出所做了笔录。

  昨日上午,张宇翔来到武昌交通大队报案。据了解,事发现场附近有监控探头。民警表示,待调查后再给张宇翔说法。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