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常访港内地旅客e道”22日起延至深圳湾管制站

2012年02月17日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入境事务处16日公布,经常访港内地旅客e道自助过关服务将于下周一(22日)起扩展至深圳湾管制站。

  入境处发言人称,继落马洲支线及罗湖管制站后,已成功登记使用自助过关服务的经常访港内地旅客,可在深圳湾管制站使用e道过关。深圳湾管制站分别设有六条入境e道及四条出境e道让已登记的内地旅客使用。经常访港内地旅客e道服务将于2012年年中前陆续推广至中国客运码头、港澳客轮码头及香港国际机场管制站。

  e道自助过关服务适用于已成功登记的经常访港内地旅客。登记处设于落马洲支线、罗湖、深圳湾、中国客运码头、港澳客轮码头及香港国际机场管制站。登记费用全免。已成功登记e道服务的经常访港外籍旅客及澳门永久性居民亦可于2月20日起,在深圳湾管制站使用e道过关。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