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一艘装载海产品小船在大连海洋岛附近遇险沉没

2012年02月17日10:0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大连2月17日电(记者蔡拥军)16日19时许,一艘装载海产品的小船在大连市长海县海洋岛附近遇险沉没,已经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目前仍在组织搜救。

  16日19时56分,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接到当地边防派出所值班人员电话报警称,大约30分钟前,一艘装载海产品的小船在海洋岛以西约3.5海里处遇险,船上有5到6人,请求救助。

  接报后,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核实险情,得知边防派出所已联系当地4艘渔船前往救助;20时15分,参与现场搜救的渔船在附近海面发现部分漂浮货物,未发现遇险船只及人员;20时40分,参与现场搜救的渔船在附近海面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

  来自辽宁省海上搜救中心的最新消息称,包括救援直升机在内的各种搜救手段仍在实施救援行动。目前遇险船只的具体状况、船上人数、遇险原因等尚在调查中。

  作者:蔡拥军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