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压力大喝酒患上精神病 屋顶上演裸体秀(图)

2012年02月17日11:08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王涛 栾云海
 
  没钱给儿子结婚,靠老婆儿子外出打工赚钱,嫌自己没本事,就借酒消愁。在巨大的家庭压力和酒精的麻醉下,城阳上马52岁男子吴某患上间歇性精神病。前天晚上,吴某酒后再次发病,在家里一顿打砸后,竟爬上自家房顶上演裸体秀,家人只好报警。昨天凌晨,在劝解无效的情况下,3名民警爬上房顶强行将他制服。

  脱光衣服房顶揭瓦片

  “我丈夫又发病了,家人不敢拦他,你们快来帮帮忙!”前晚11时许,上马派出所接辖区一名妇女报警,称自己的丈夫砸坏家里的东西后,又爬上自家房顶脱光衣服拆房子。接警后,上马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名中年男子一丝不挂蹲在平房房顶,寒夜中,男子浑身发抖,嘴里不停嚷嚷着。“要房子有什么用?干脆拆了算了。”男子边嚷嚷着边揭下房顶的瓦片。此时,房顶的瓦片已被他揭下好几块。民警劝其下来,但男子根本听不进去。

  喝闷酒后精神病复发

  据报案妇女讲,爬上房顶的男子是她的丈夫吴某,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当晚,吴某因烦心事独自喝闷酒,喝多了病情再次复发。他从院子里找来一根棍子,将家中的电视机、电磁炉、电水壶、水缸等物品全部砸坏,家人不敢上前阻拦,任由他大闹,半个小时后,等他闹够了,独自回屋睡觉。妻子一边收拾家,一边落泪。没想到,深夜11时许,吴某再次醒来,见家里没东西可砸,干脆爬上自家房顶,大声嚷嚷着要拆房子。喊叫声惊动四邻,大家伙纷纷出来劝他,没想到,这反而更加刺激了吴某,他干脆将衣服脱光,赤身裸体开始揭瓦。无奈之下,妻子只好报警。

  民警爬房顶强行制服

  担心吴某体力不支摔下,也担心飞下的瓦片砸伤人,警方准备强行营救。3名身体壮实的民警顺着院墙悄悄爬上房顶,由于天黑,吴某没有注意身后的动静。民警慢慢靠近,此时,吴某仍不断扔下瓦片,趁他不注意,3名民警迅速从左、右、后同时扑上去,牢牢抱住吴某的两只胳膊和大腿。吴某极力挣扎,危险时刻,两名民警奋力搂住吴某,另一名民警迅速用约束带将他控制住,然后,4人顺着墙边慢慢回到地面。

  压力太大喝成精神病

  据了解,吴某今年52岁,夫妻俩都是农民,家庭条件较差。吴某的家人说,去年,吴某的儿子找了个对象,可是家里太穷,拿不出钱来给儿子买房结婚,儿子的婚事一拖再拖。吴某患有颈椎病,无奈之下,只好让老伴跟儿子外出打工,给儿子攒钱结婚。妻儿外出,只留下吴某一人在家,他心里很不是滋味,觉得自己成了负担,思想压力很大,每天借酒浇愁,而且逢喝必醉,久而久之,精神开始出现问题。去年10月份,吴某查出患上间歇性精神病。想到儿子的不易,再看看自己如此不争气,前天晚上,吴某又独自喝闷酒,多喝了几杯导致病情再次发作。由于吴某的情绪仍不稳定,昨天上午,经其家人同意,民警将吴某送往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治疗。(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栾云海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UN60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