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伙同他人调戏准新娘遭反抗 持刀砍死准新郎

2012年02月17日11:12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徐 宁

  通 讯 员 江公宣

  16年前,19岁的张某和4个同伴调戏一名准新娘不成,竟然一怒将准新郎砍死。此后,张某便一直在外逃亡,用起了自己弟弟的身份证躲避警察的检查。

  近日,江宁警方在查获一个非法传销团伙时,意外抓获已逃亡16年的张某。

  2月13日晚上,禄口派出所出动民警举抓获了一伙非法传销人员13名。在对这些人核实身份时,一名30多岁男子张某某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因为该男子提供的身份证上的照片与他本人不太像。核查张某某的关系人时,民警发现其哥哥张某竟然是湖南警方网上追逃的命案逃犯,而其照片与眼前的这名男子十分相像。

  经过进一步的核查比对,终于证实眼前的男子就是被网上追逃的命案逃犯张某。而张某所持的身份证是他弟弟张某某的。

  据张某交待,1996年12月6日,他与其他4名青年一起去湖南老家一家电影院看电影。散场后,几人发现了一对小情侣,女的长得十分漂亮,于是几人便上前调戏,“陪哥几个耍耍?”女子对他们厉声呵斥,而男的也在旁护着。张某等人一怒之下持刀砍死了这名男子。据湖南警方介绍,这对情侣即将结婚。

  案发后,几名嫌疑人先后落网,其中两人已被判处了死刑,但张某一直逃亡在外。张某交待说,逃亡中,仗着手中拿着的是弟弟的身份证,多次躲过了警察的追捕。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