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一毒犯因不想被关 当庭挟持女法官

2012年02月17日1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日前,台湾宜兰一名沈姓毒犯因涉嫌吸毒及贩毒而被检察官向法院声请羁押;不料在羁押庭上,听到法院裁定要将他收押时,竟激动地跳上法官席上,勒住正在低头签署文件的女法官脖子。

  宜兰地方法院表示,这名现年35岁的沈姓毒犯,因涉嫌吸毒及贩毒,检方为了防止他串供,和扩大追查毒品来源,因此向法院声请羁押。经审理后羁押庭的女法官当庭下令将他羁押。

  这名毒犯可能是因为已经2天没吸毒,导致精神情绪不稳,再加上听到即将被收押,而失控跳上法官席上勒住女法官的脖子。

  所幸,这名毒犯随即被法警制伏,女法官只有背部受到些微创伤;而法院方面也将依“妨害公务”罪嫌,请检方进行侦办。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