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企图爆炸袭击美国客机“内裤炸弹手”被判无期

2012年02月17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外电报道,2009年圣诞节期间企图对美国航班发动爆炸袭击的一名尼日利亚激进分子被美国联邦法官判处无期徒刑。

  乌玛·法鲁克·阿卜杜穆塔拉布因为将炸弹缝在自己内裤上而被戏称为“内裤炸弹手”。

  阿卜杜穆塔拉布在法庭上承认针对他的8项控罪,包括企图谋杀飞机上的289人。

  他在2009年12月圣诞节乘飞机从阿姆斯特丹前往底特律。

  在飞机快抵达底特律时阿卜杜穆塔拉布试图引爆炸弹,但炸弹未能爆炸,反导致其下体严重烧伤。
(责任编辑:车洁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