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分享中国机遇”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将京举行

2012年02月17日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 邢利宇)以“新能源分享中国机遇”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将于4月13日至14日在北京举行。

  当前,新能源产业形势纷繁复杂,欧债危机、中东变局、新能源领域的国际贸易保护主义等事件均不同程度影响了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作为新能源领域全球第一大投资国,中国在这一新兴产业发展方面也遇到一些挑战。

  17日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代表之一,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秘书长曾少军介绍,是次论坛旨在全面分析当前新能源产业存在的问题,共同商讨解决的途径,积极探讨未来的发展道路,为新能源产业界高端交流与合作搭建平台。

  “中国新能源国际高峰论坛”是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倾力打造的新能源领域交流合作平台,从200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经过多年培育,该论坛已成为具有权威性与影响力的新能源产业年度盛会。

  本次论坛首次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和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两天中,将有开幕式主题论坛、太阳能光伏产业领袖论坛、生物质能论坛、风能论坛、储能与电网控制论坛、新能源金融与投资论坛、薄膜太阳能电池论坛等10个主分论坛登场。

  据悉,目前已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欧盟、中东地区以及中国内地的350余位专家学者、企业代表报名参会。论坛后,还将推出新能源相关博览会。主办方表示,希望论坛与会展结合的方式,能使论坛主旨得以全面生动的表达。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