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边防查获一起特大毒品案 缴获K粉2000多克

2012年02月17日13:23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防城港2月17日电 2月16日,广西防城港边防支队发布消息称,2月9日,该支队横江公安检查站查获一起特大毒品案,抓获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氯胺胴(俗称“K粉”)2000多克,查扣运输工具面包车一辆。

  2月9日17时40分许,横江公安检查站执勤官兵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从防城开往东兴方向的面包车十分可疑,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2名年青男子在接受检查时十分紧张。在进一步检查中,执勤官兵在副驾驶室坐垫后面发现一个黑色塑料袋,袋子里有2大包用透明塑料袋包装的白色粉末状物品,十分疑似毒品,执勤官兵于是将车上两名嫌疑人及面包车予以控制。2月15日,经过鉴定,执勤官兵查获的白色粉末状物品为毒品氯胺胴,重约2135.7克。防城港市边防支队侦查人员在进一步调查中发现,车内两名嫌疑人邓某、刘某均为防城港市防城区人,无正当职业,均有毒品吸食史。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司机刘某被处以治安拘留。
(责任编辑:UN6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