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媒体推荐

新华社《环球》杂志招聘启事

2012年02月17日15:23
来源:《环球》杂志

  《环球》杂志创办于1980年,是由新华通讯社主管、瞭望周刊社主办的大型综合类国际时事杂志,是目前中国最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国际报道刊物,影响力在CTR全国高端人士杂志阅读率中位居新闻类杂志前列。

  《环球》杂志现为半月刊,内文96页,大16开彩色印刷,每月1日与16日在全国发行。内容涵盖国际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社会等各个领域。同时,《环球》也一直在利用现代经营模式推动杂志的发展。

  环球杂志社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拟针对热爱传媒行业、有激情重团队的专业人士,就如下岗位进行公开招聘。

  岗位工作地点在北京石景山区新华社第二工作区内。

  美术编辑(1名)

  岗位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综合类全彩刊物美术设计经验;

  3、具备较强的美术设计功底,能熟练使用MAC OS X ,InDesign/PageMaker/Photoshop/illustrator等相关设计软件;

  4、对图片有良好的专业素养;

  5、能适应弹性工作时间;

  6、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执行能力;

  7、有同类刊物或广告行业平面设计经验者优先;

  8、具备较好的英语阅读水平。

  报名截止至2012年3月15日。

  有意应聘并符合上述条件者,敬请将个人简历、照片、有关证明资料、作品的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到globe_hr@sina.com。

  请务必在应聘资料中注明包括手机在内的联系方式。

  应聘资料恕不退回。

  新华社环球杂志社

  2012年2月17日

(责任编辑:杜伟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