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农户被埋6米深井 因干旱自家挖井取水(图)

2012年02月17日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消防救援人员井下救人 柯萍 摄
消防救援人员井下救人 柯萍 摄

消防救援人员井下救人 柯萍 摄
救援人员现场施救 柯萍 摄

  中新网大理2月17日电(任东 柯萍)16日,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宾川县一农民在自家挖井时周边的泥土突然坍塌将工人胸口以下的部位全部埋在6米深的井内。

  大理宾川消防救援人员接报后及时赶到现场进行施救。救援人员采取坐席悬垂法下井进行救助并利用空气呼吸器向井里输送空气。由于井下空间狭小不能使用铁铲等工具,救援人员只能用手挖泥土实施救助。经过1个多小时的救援,终于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井外并送往医院治疗。

  据了解,由于干旱,当地村民在自家挖井希望可以找到地下水源。云南正在遭受连续3年的干旱,造成235万亩农作物受旱,144.1万人、82.7万头大牲畜饮水困难。(完)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