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校车司机打伤学生被拘 曾多次殴打学生已被辞退

2012年02月18日05:3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佘韵卿

  本报讯(实习记者佘韵卿)顺义区李桥镇李桥中心小学校车司机王某,因误以为一名学生的玩具碰到他的头部,挥拳打伤了学生眼睛,导致学生左眼钝挫伤,视网膜震荡,至今未痊愈。学生家属报案后,王某被处以治安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

  据学生小明(化名)的亲属闫女士介绍,1月13日顺义区李桥镇李桥中心小学放寒假,当天中午,校车司机王某开车送孩子们回家。行驶途中,一名学生的玩具碰到了王某的头。他误以为是小明所为,挥拳打向小明的眼睛。后经医院诊断,12岁的小明左眼钝挫伤,视网膜震荡,需留院观察。雇用王某的李桥镇头二营村村委会支付了小明的医药费,但王某始终没有露面表态。

  据家长们反映,王某曾在3年前就因打人被拘留,也曾多次殴打学生。

  目前,小明已返校上课,但眼伤尚未痊愈。据医生介绍,小明完全恢复可能需要一年时间。李桥中心小学负责人称,学校从未安排过校车,部分学生由其所在村的村委会派车接送。派车的李桥镇头二营村委会负责人称,打人司机已被辞退,目前有2名司机负责接送村里学生上下学,此事对他俩也是个警示。但对于王某为何能成为校车司机,未予答复。

(责任编辑:丁进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